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莫尘霜

莫尘霜

 

【LC】水象宿舍沙雕日常(一)

#大型ooc剧场

#学院pa

#私设成堆

#各种迫害风评系列

#不喜误入

#梗源自列表



 1.
  水象宿舍每天早上都是兵荒马乱。
  “靠,死蝎子你袜子又丢老子这边来了!”“吵死了,本少昨天半夜才回来你一大早闹腾什么!”
  雅柏菲卡在床上翻了个身,一听这声音估计又是卡路狄亚抄起他床上的什么东西砸向马尼戈特,嗯,应该是他前两天刚买的沙袋,听着挺沉的。
  等等,卡路狄亚怎么又把沙袋放床上了?他半个月前才因为在床上堆了太多东西导致床板不堪重负提前退休,刚换了新床板就又这样了?
  雅柏菲卡用被子蒙着头,不是很想管这两个人之间的日常吵架,直到一个抱枕越空袭击到他才忍无可忍地掀开被子,把刚刚击中他的抱枕丢回卡路狄亚的床上。
  “卡路狄亚。”宿舍长如此开口,“你确实该好好收拾一下你的区域了。”
  “你的区域又比本少好到哪里去啊,看着是没什么大问题但零碎的物件是东一块西一块跟拼图没拼完随便撒了一地似的。”尚在起床气中的卡路狄亚张口就是嘲讽,“外人应该不知道你只是脸精致而已吧?”
  “……”马尼戈特选择沉默,这蝎子绝对是睡糊涂了。
  雅柏菲卡从上铺翻下来,直接把卡路狄亚从他的上铺扯下来,摔进他自己的软沙发中。
  “好好收拾,否则我找风纪委员来监督你收拾。”
  风纪委员艾尔熙德,大概是大部分违纪学生的噩梦,可偏偏卡路狄亚是不怕他的。
  “你拿艾尔熙德威胁他还不如打电话让笛捷尔来收拾他。”马尼戈特耸肩,“反正就算是艾尔熙德来威胁也是没用的。”
  这倒是真的,雅柏菲卡拿起了他的手机,拨打了好友的电话。
  
  2
  卡路狄亚是水象宿舍唯一一个非单身成员——说到底宿舍一共三个人两个是单身也很正常嘛。
  “也不知道笛捷尔是怎么忍受你的。”
  雅柏菲卡收好电话,看着依旧瘫在沙发上打着哈欠的卡路狄亚,后者懒洋洋地甚至往沙发深处埋了埋:“反正本少一直都是这样,都叫他过来了你们俩还愣在这里干嘛?”
  “……”一时间忘记某人经常撒狗粮的宿舍长。
  “……靠,再炫耀老子先把你解剖了!”另一位差点摸出了解剖刀,但好在理智没丧失,没直接动手。
  “都说了本少昨天半夜才做完案例回来啊,谁知道老头子那里怎么这么多案例要处理,分析完了那老头子还要我陪他喝酒——谁要陪他那个糟老头子喝酒啊。”
  卡路狄亚日常抱怨着他的导师,他眼底垂着乌青,雅柏菲卡仔细想了想,他昨晚睡之前卡路狄亚确实还没有回来,当然这不是他不做卫生的理由。
  “我们宿舍已经很久都没有拿到过A级啊。”
  “你还在乎这种东西吗小雅柏吗?”“我们宿舍就没拿到过A吧?”
  事实无法辩驳,雅柏菲卡放弃和自己的两位舍友争辩这种事情,干脆地出去洗漱,回到房间的时候卡路狄亚还是窝在沙发里一动不动,他那个大红色的苹果懒人沙发本来就适合睡觉没错,但这样躺着……
  哦,马尼戈特已经给他盖上被子了,就是那是卡路狄亚压箱底的一床绣着红色富贵花的,因为太红了所以他刚刚没看出来。
  这个宿舍今天肯定是没办法安静了,他还是去做实验吧。
  
  3.
  雅柏菲卡是水象宿舍的宿舍长,也是全校公认的校草——即使他本人对这个称号嫌弃极了。他的无数迷妹们相信水象宿舍拿不到A是因为他的两个舍友拖后腿:鉴于卡路狄亚确实是长期拖后腿的那位,他们理所当然地认为马尼戈特也是。
  “屁嘞,老子收拾得比小雅柏整齐多了!他只是长得精致的糙汉子啊!!!”
  马尼戈特在论坛上看见这样的帖子的时候,在宿舍里拍着桌子,让旁边咬着苹果派在打游戏的卡路狄亚直接呛着了。
  “死螃蟹你抽什么风啊——”抓着汽水咕咚咕咚灌下去顺平胸口的卡路狄亚直接把汽水瓶砸到马尼戈特头上,“本少要是被你吓病发了你负责吗?”“你这死蝎子神经粗的很,怎么可能吓出病来!”马尼戈特也不甘示弱,抓起手边的可乐罐就砸过去,没喝完的可乐直接撒在了卡路狄亚的头发上,还弄脏了他的平时裹着的围巾。
  “……马尼戈特!!!!!”
  “卡路狄亚我来借宿……”风象宿舍的笛捷尔推开水象宿舍的门,看见的就是他对象和他的舍友缠打在一起,红色的围巾把两人打成了死结,“……你们已经不满足于游戏对战开始了真人PK了吗?”
  “快来帮忙啊笛捷尔……”卡路狄亚挣扎着,马尼戈特倒是抽空问了句:“阿斯又犯病了?”“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笛捷尔面无表情地把围巾抽出来,“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反正也只是轰我们几个出宿舍几天,过几天就好了。”
  阿斯普洛斯是全校出名的全优生,堪称“除了生孩子无所不能”,唯一的小毛病就是实习时扮演另一个角色卧底时入戏太深,导致他每隔一段时间就性情大变,把他的舍友们包括他弟全都赶出去,唯一能和他正常交流的就是当时负责和他接头的希绪弗斯。
  “说起来希绪弗斯好像还在外出交流学习吧?”
  “……”那他暂时还是别回宿舍了。
  
  4.
  其实马尼戈特看着痞里痞气的不是什么好人,但却是特优生,年年拿最高奖学金的那种。所以每年他都不得不掏钱请他的两个舍友吃饭。
  “所以说你们俩又不是没有奖学金,为什么每次掏钱的都是我!”
  这是马尼戈特第N次发表抗议,然而抗议结果无效,他们的理由非常明确,永远都是他奖金最多。
  是,他奖金是多啊,但他没有其他开销的吗这两个混蛋!尤其是卡路狄亚,别以为他不知道是他这死蝎子怂恿小雅柏的!
  其实不是每次,只不过大部分时间都是如此。不过他们吃的也从来都不昂贵,因为他们的爱好是找个僻静的烧烤摊子一起喝酒吃烧烤,卡路狄亚疯狂热爱着加辣的烤甜食,包括但不限于水果,而马尼戈特是个无肉不欢的主,但坚决地不碰蟹类;雅柏菲卡比较健康,他几乎没有不吃的东西,但就是会加一些奇怪的调味料。
  “卡路狄亚喜欢甜辣混搭就算了,你这番茄酱和辣椒面和孜然粉还要放点芥末的是什么奇葩口味啊。”
  “啊,其实味道很不错的,马尼戈特你可以试试。”
  马尼戈特坚定地拒绝了雅柏菲卡的剧毒口味。

莫尘霜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莫尘霜”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