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尘霜

是台又咕又弧的垃圾打字机,除了打字时的速度一无所有。
圣斗士主,有想尝试fgo和绘旅人(但还是很难)
欢迎梗私信

【水象宿舍沙雕日常】醉酒篇

#好像很久没有更新了,复工了才有摸鱼的动力

#不负责任的日常ooc

#本期主题:酒

#本期MVP:雅柏菲卡


男人不喝酒是不可能的,唯一的区别大概就是酒量和酒品。

  【♏】

  众所周知,卡路狄亚是个病人。作为一个病号,酒精的摄于对他来说毫无益处。

  ——然而不喝酒是不可能的,天塌下来也不能阻止卡路狄亚喝酒。唯一能让他少喝点的可能性,就是笛捷尔也在场并不停唠叨。

  “而且这死蝎子酒品实在是差得很啊!”

  马尼戈特锤着桌子感叹。

  “只要一喝醉就开始找人挑衅打架,平时就够毒舌的了喝了酒就加倍似的,跟醉鬼计较有个屁用啊!”

  作为舍友他当然是首当其冲受到“骚扰”的那个。

  对此笛捷尔只能深深地叹气,卡路狄亚因为身体缘故,酒量本身也不是很好,虽然马尼戈特这么说,但没人比笛捷尔更清楚,卡路狄亚其实没怎么真的喝醉过——他能发疯反而说明他还有意识,虽然烦人但还很好处理。

  但如果特别安静、反应呆呆的、戳一下动一下的话,才是真的喝醉了——这种事情,大概还是不要让其他人知道的好。


  【♋】

  马尼戈特喝醉的时候,是秒睡的程度。

  “螃蟹他真的酒品超级好,真的。”

  “你就当谁都跟你一样喝多一点就惹事?”

  马尼戈特对卡路狄亚稍微喝多一点就开始发疯的行为表示嗤之以鼻,他对酒精的反应在这个对比之下显得如此安分,只要不喝到醉的程度,就和他平时的表现区别不大,如果喝醉了——或者说超过他身体内酒精摄入的阈值,就会快速陷入睡眠状态。

  非常安分,完全不给其他人添麻烦的可能性,不睡到身体把酒精消解掉是不会醒来的。如果非要说他这个状态有什么麻烦的话,也应该是第二天。

  “毫无防备意识的时候可是很适合恶作剧啊。”

  雅柏菲卡其实并不能理解卡路狄亚的行为,明知道当马尼戈特清醒之后会发生“战斗”,还是如此乐此不疲。

  “啊啊啊啊——卡路狄亚你这个混蛋啊——”

  雅柏菲卡戴上耳机,不去管这种事情。


  【♓】

  雅柏菲卡从来没在宿舍之外的地方喝醉过。

  “啊,小雅柏你喝醉之后什么样你自己也知道吧?”

  马尼戈特和卡路狄亚看向雅柏菲卡,后者甚至拿出手机晃了晃,似乎是在表示着什么。

  “……那个视频你还没删掉吗?”

  “嘛,多么难得的场景啊,还十分具有纪念意义。”

  卡路狄亚的语气十分平静,似乎在说什么很平常的事情。

  “反正离开宿舍你是不可能喝醉的吧?就算在宿舍你喝酒也收敛了很多吧?”

  ——外人是不可能知道的,雅柏菲卡酒量相当不错,不喝酒的原因不过是因为一旦喝多了他会变得很……不同寻常。

  平日里稍显沉默、在外甚至有高岭之花之称的雅柏菲卡,在喝醉了之后会变得非、常、话、唠。

  尽管同宿舍的两位好友都觉得雅柏菲卡在酒精作用下难得的坦诚并不是什么坏事,但是怎么说呢……完完全全地颠覆着他们往日里对雅柏菲卡的印象——当然他们是不可能承认一本正经地称赞且表达他对两位好友关心的雅柏菲卡多少感觉不太对。

  不过黑历史这种东西还是要留存的。

  “仔细想想,能对着窗台的花称赞一个小时的鲁格尼斯教授,小雅柏你还真的不是一般的可怕啊。”

  雅柏菲卡沉默着,这是他无法反驳的事实,让他们俩闭嘴的方法也很简单——没有什么的打一架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再打一架就是。

评论 ( 6 )
热度 ( 159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尘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