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尘霜

是台又咕又弧的垃圾打字机,除了打字时的速度一无所有。
圣斗士主,有想尝试fgo和绘旅人(但还是很难)
欢迎梗私信

【水象宿舍沙雕日常】子水象宿舍

#本期主题:子水象宿舍

#本期MVP:无

#关于迫害自家小孩(?)的一二三


  黄道宿舍其实不止一个,在附属学校里还有一群小萝卜头住的也叫黄道宿舍。也不知道是谁定下来的规矩,他们这群大的得定期去陪着小的。
  【♏️】
  米罗是年纪最小的一个,由于幼小的宿舍是合一的,他也是唯二的还在幼儿园的成员。
  “可恶,也就再多一年而已。”
  因为出生的月份靠后所以不得不比其他人晚一届的米罗有些张牙舞爪,但奈何在卡路狄亚面前,他大概也只能算一个小团子。
  前略,卡路狄亚有一个学生,也经常带萨莎偷溜去玩,虽然是很讨厌麻烦的类型,但意外地很喜欢小孩子。
  “因为卡路狄亚那家伙看上去根本和我年纪差不多啊!”
  米罗的这句话意外地没有收到任何反驳,除了卡路狄亚掐着他的脸颊向两边扯开。
  “小团子就给我老老实实地被捏啊。”
   “卡路狄亚是大坏蛋!”小小的团子被捏住脸颊,口齿不清,
  【♋️】
  “真好啊……我家这只现在都不能玩了。 ”马尼戈特托腮看着正在玩米罗的卡路狄亚,身后的迪斯马斯克闻言打了个寒颤。早几年他还在“能玩的年纪”的时候可没少被各种玩过。
  “马尼戈特学长是魔鬼。”迪斯马斯克小声嘀咕着,这句话被当事人完完整整地听到了,后果可想而知,他被直接拎过来被揉乱头发:“小鬼你在说什么坏话呢?”
  “难道不是吗?我早几年你玩的还少吗?”迪斯马斯克企图从他的手中挣脱出去,但很明显年纪差实在是太大,这抗争明显是不可能的,不过马尼戈特只是揉了一会头发就把他丢了回去,感叹一句不好玩。
  “……”他就知道他这位学长就想看小孩气的跳脚的模样。
  “喂,迪斯马斯克过来帮忙。”阿布罗狄抱着一个箱子一脚踹开了门。
  【♓️】
  当然不可能只有迪斯马斯克一个孩子去帮忙,马尼戈特也起来帮忙,只有卡路狄亚还坐在原地,怀中还抱着米罗,这时候倒是没欺负他,而是在他嘴里塞了个棒棒糖。
  “卡路狄亚你也过来帮忙。”雅柏菲卡也搬了一个大箱子过来,“就你要的东西最多。”“怎么帮啊,这小孩不能丢下去啊。”卡路狄亚把米罗举了起来,“不是有螃蟹和小螃蟹帮忙吗?”
  “重死了。”马尼戈特把一个箱子放在地上,“除了他们的生活用品之外你还买了什么啊?”
  “还挺多的,不记得了。”
  雅柏菲卡拿起刀子拆开了手中的箱子,打开后愣了两秒,随后盖上了箱子,非常果断地把箱子抱走了。
  “卡路狄亚。”他离开房间的时候这么说,“下次再给米罗带这种东西,就先打一架吧。”居然都是危险品,什么刀子钳子鞭子针之类的,那是小孩子能碰的吗?
  “是什么啊雅柏菲卡学长?”相对于另外两位,阿布罗狄显然更乖一些。他搬着箱子,稳稳地放好。身后的迪斯马斯克显然想要偷懒,但阿布罗狄揪着他就继续帮忙了。
  “不,没什么,你不需要知道。”这种孩子他还是好好呵护吧。

评论 ( 5 )
热度 ( 13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尘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