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尘霜

是台又咕又弧的垃圾打字机,除了打字时的速度一无所有。
圣斗士主,有想尝试fgo和绘旅人(但还是很难)
欢迎梗私信

玩鹅斗士的日常吐槽

大概是开服至今的游戏过程,只是自我的日常吐槽?

一条隐忍的鱼

我:阿布,给你准备的技能魔典要给新来的童虎。

阿布:哦。(老前辈输出稳定,忍着。)

我:阿布,对不起了,新的技能要给大艾了。

阿布:……(非常清楚大艾是稀缺的单体输出于是不想反驳。)

我:阿布……

阿布:……你心心念念的隆哥来了,给他吧。

终于某日:

我:阿布……

阿布:说吧,给谁?

我:……不,是要给你白玫瑰四级。


大艾的技能

我:大艾我给你攒个技能魔典给你点个三级黄金箭吧?

大艾:(微笑着又被抽出来一个)不用了,稀缺资源留给史昂大人吧,我吃自己就好。


撒隆的pk

我:第五张加隆,恭喜隆哥占据榜首。

撒加:……(默不作声地出来一张)

我:有一个弟弟就有一个哥哥

加隆:(又跳出来一张)谁说的,当然是我比我哥多。


论海皇池子里都有些什么

我:(看着歪出来的卡妙,撒加,加隆,星云瞬,教皇,史昂,阿布)这是海皇池子吗,怎么连个海将军都没有?

史昂:(又抽出一个)你让雅典娜来召唤,还可能出圣斗士之外的家伙吗?


召唤纱织的姿势

我:(把经验瓶递给大艾)你来了十二宫就齐了。

大艾:(微笑)据说聚齐十二宫有惊喜。

我:嗯???

大艾:黄金十二星的意志即雅典娜的意志!

我:(看着抽出来的纱织)我感受到了。


召唤冥王的姿势

用潘多拉50抽不中任何后,把队长换成了神星矢。

普星垫:瞬

我:上吧,天马座!

于是:仙女星云•瞬温和地笑了。

紧接着便是上演了冥十二宫剧情的加隆、史昂、纱织三人组。

神星矢:我感觉到了敌人的气息。

持剑的冥王陛下姗姗来迟。


如何迎接战争女神

冥王陛下提着剑对着卡池:雅典娜出来一战!

波塞冬踩着浪头:大哥你干什么?

冥王:……朕没找你。

最后雅典娜被她的教皇(史昂)带回了圣域。


关于沙加的圣衣

大概是出于对我频繁分解他的圣衣部件的怨念,箱子里开出来完整的处女座肩甲。

沙加:这下子总该给我整圣衣了吧?

我:(继续冷漠地卖掉其他能卖的处女座圣衣部件)你换了站位,我就养你。

(来自cp粉的脑残操作)


关于斗士的数量

我:(清点卡牌数目及技能)卡妙已经24张了,米罗你怎么才8张?你就这么不待见我?

米罗:反正就算我只有一张你也把我养到5155了,我来填满剩下那个技能后给你卖吗?圣衣都修好了你还能把我下了?

我:……老大给我星爆点名这只团子。

撒加:(穿好圣衣准备星爆)


童虎圣衣的修复

我:老爷子真是厚道啊,这么快(半个月)就齐了。

童虎:好歹和你一个守护星座总要厚道点。

卡了三个多月护手最后在星爆点名威胁下(大概)交出了护手的小艾选择扭头。

评论 ( 14 )
热度 ( 29 )

© 莫尘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