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尘霜

是台又咕又弧的垃圾打字机,除了打字时的速度一无所有。
圣斗士主,有想尝试fgo和绘旅人(但还是很难)
欢迎梗私信

玩鹅斗士的军团吐槽

军团搬家(打包)

在我还是一个小军团的副团的时候,整个团被区前三的团打包带走了。那会我还是个佛系的集卡pve玩家。于是在新的军团里依旧和以前一样管理后勤并负责各种投喂团友们。

我:玄非(当初拐走我们的副团)啊你当初是看中了我们团什么?

玄非:(毫不犹豫)妹子多。

我:……


关于碧丫头的性别

团里原本有位暴躁老哥叫碧莲(后来退游了),我进团第二天的时候看到他在群里暴躁发言,突然觉得很萌。

我:这个暴躁老哥有点萌啊。

汉子们一脸懵逼:……啥?

混熟了之后我就开始叫他碧丫头,这位老哥陪着我银河企图碰瓷电话了一个小时都不烦的。

于是一来二去总是有人问:碧莲男的女的?

我:男的啊。

于是又问:那霜霜你为什么叫他碧丫头?

我:……我乐意。我还能叫玄非玄妃呢。

玄非:我是无辜的。


军团争霸抽签

不同的人抽签都会有不同的结果。我第一次抽签的时候开局对上了区前三之一,于是瑟瑟发抖。

玄非:没事输了微笑背锅。

我:啥?我抽签和微笑啥关系?

玄非:没事他习惯了。

微笑:可去你的每次都让我背锅。


团长

因为前团长退游了但是号还在团里给其他人玩,于是副团们暗搓搓地企图把团长的位置扒下来。

而我刚好银河撞上了他的号,本打算投降然后发现对方禁了我黑撒(我当时打主力卡)

我:行吧,禁他就没和解的可能了。

于是我把胜利截图发给了前团长:企图谋权篡位。

然后他表示再约一架才行。

这架一直没打成然后某天上线我突然成了团长。

我:(惊呆了截图发给副团们)这啥情况你们用我号跟他打了?

副团一号玄非:没

副团二号微笑:没

副团三号四散:没

副团候选微风:没

所以至今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突然就成了团长。后来……

绅士(前团长):团长好玩吗?是不是一天到晚屁事贼多

我:还行吧我当副团时不也是管的这些事。


关于军团争霸

我曾经是个佛系的pve玩家,直到黑撒出来后文因为200抽出了6个很快把他养到高配,然后被送上了争霸,一开始是33,后来雅典娜出来正好缺人就把我送上了22,搭档还是玄非筒子(没错这是孽缘)

然后某一天玄非有事决赛不能上号,我惨兮兮的双开。

我:玄非你丫的欠我一次,再这么折腾我我离团出走了。

玄非:霜霜你这不是一个人也赢了吗?再说你是团长怎么跑?

我:你知道我怂啊,你明明知道我连打银河都怂的,你还让我一个人打22决赛。

四散:怂什么,多打几次就行了。

碧丫头;让玄非请你吃饭!

于是从那之后离团出走和跳槽成了我的抱怨习惯……虽然依旧没跳槽就是了。


关于合团改名

因为合团所以一团准备改名。

玄非:改名卡的钱就我们几个凑凑吧。

我:成。

四散:没问题。

微风:没问题,给我我来买。

微笑:等会我发给你。

清风直接私包十元上了。

但是钱凑齐了我们团合了快两周名字也没想好(一群起名废)


关于争霸拍合照

我当团长的第一次争霸,我们团拿了区冠军。当时也是合团后的第一次争霸,很有纪念意义。于是大家伙准备拍合照。

我队长惯用米罗,于是进入军团场景后。

微风:霜霜去换个纱织过来。

我:为啥?

玄非:头衔也换了换成团长的,别和我们一样。

我:???

四散:你是团长啊用纱织没毛病。

我:那后面那群冥界的和孤零零的海皇算啥?甚至还有个自爆虫!

于是后来的拍照我也就一直用纱织了。


关于在任期间的副团安排

我在任团长期间四个副团有着明确的分工:

一号副团玄非:清人

二号副团微风:拐人

三号微笑&四号副团四散:背锅

(微笑:为什么每次争霸输了都是我背锅?就连我11赢了你们都要我背锅!)


关于谋权篡位(伪)

因为私人原因我期间退游过两个月,这两个月号交给副团们帮我收日常,然后齐刷刷地……全给忘了。

于是系统把我卸了,玄非成为新团长。

我:说好的你们四个带把儿的都不当团长的呢?

玄非:这是系统给我发的啊

我:还不是你们几个都忘了帮我签到了!

虽然如此我回归之后依旧顶着副团的位置干着自己当团长时干的活就是了


关于争霸三人转

我们区争霸前三基本上固定为三个团,并产生了微妙的联系。

总体来说,幻想胜天使,天使胜极域,极域胜幻想。

清风:感觉系统在玩我们

战士(友军扛把子):感觉系统故意的,每次输赢都这样——顺便下次我们两家打11就都别上教皇了吧?教皇打架太恶心了。

各位争霸常驻们:好。

(话虽如此但是这难道不是因为你每次遇到11用教皇就脸黑吗?)

(总之面对友军,使用教皇要慎重。)


关于军团攻防战

我们团可以安排第五个副团后不久,出来攻防玩法,于是由这第五位副团核弹负责。

某一周

清酒:霜霜我废了,试了一次打不动。我去试试哪个好打,你让他们都别动。

我:酒儿你辛苦了。

于是下一周核弹有了同样的经历。

我:核弹啊我都说了这家可能不好打你就不能先拿个号上去试试再打吗?

核弹:我亏了。下次让别人先去试水。

评论
热度 ( 9 )

© 莫尘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