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尘霜

是台又咕又弧的垃圾打字机,除了打字时的速度一无所有。
圣斗士主,有想尝试fgo和绘旅人(但还是很难)
欢迎梗私信

与他无关的后半生(群聊番外&武汉加油)

#欢乐向

#群聊模式(只有黄金圣斗士的群)

#希望大家能听从教皇大人的,少出门在家待着,有群聊的按时打卡,必须出门的保护好自己。

#如果有ooc致歉,私设严重


时间大概为东八区晚上七点左右

  加隆:靠,有活人没有啊,出来聊天!

  迪斯马斯克:隆哥你这是咋了,一大早这么大脾气?

  加隆:老子这边是晚上!我和老哥给女神批了几天文件了,不能出门可憋死老子了!

  史昂:年轻人,淡定点。我和童虎还在W市呢,都没像你们这样。

  史昂:喝茶.jpg

  穆:老师晚好,物资还够吗?不够我让贵鬼再转移点过去。

  史昂:够的够的,就俩人能吃多少,就是棋快下腻了。其他人都怎么样?@全体成员

  加隆:老爷子你就和老师安心待着吧,老哥现在还在和文件奋斗,都不是教皇了还干着教皇的事。

  艾欧里亚:我刚和哥哥换班回来,之前带人在外面巡逻。

  迪斯马斯克:我这边也准备出去巡逻戒严,这种时候居然还有想往外面跑的。

  加隆:螃蟹我记得你不是混黑的嘛?

  迪斯马斯克:混黑也得要命啊,不是怕死人老子管这么多事干嘛?

  阿布罗狄:我在休假。

  加隆:小鱼儿你居然有空?

  阿布罗狄:都说了我在休假!不然现在出去浪费资源吗?反正也只是应和女神纠正他人审美观的建议,能闲下来我还挺乐意的。

  修罗:准备巡逻。

  加隆:我记得女神要给你放假来着。

  修罗:对。我拒绝了。就算不再身穿圣衣,身为曾经的黄金圣斗士也不可能休息。

  童虎:记得保护好自己。

  修罗:是,老师。

  阿鲁迪巴:我关了店,食物给了圣域一部分。修罗他们每天都出来巡逻,咱也只能帮这点了。

  沙加:我这边各种活动已经停了,之前为了让他们放弃活动费尽口舌。

  穆:你之前没时间屯粮,没问题吗?我让贵鬼给你空投一些?

  沙加:没事,就当修行了。

  加隆:米罗呢卡妙呢,这俩又跑哪里去了?从建群开始这俩就长期潜水,也就米罗发过三张照片,分别是结婚,生儿子,生女儿。

  穆:他们俩就是怕被找到,也难为冰河那孩子了。

  艾欧里亚:@米罗 米罗你们那边还好吗?

  卡妙:嗯。

  加隆:我去,居然把卡妙炸出来了。

  卡妙:报个平安。已关店,屯粮充足,不出门。

  加隆:米罗那小子呢?

  卡妙:带儿子洗澡。以及冰河找过来了。

  穆:唉,枉费你躲了这么久。结果怎么样?

  卡妙:还好,不准他再来了。

  米罗:那小孩儿也该长大了,说两句就赶回去了。

  加隆:你给你儿子洗好了?

  米罗:每天都洗,能要多长时间?

  史昂:也就撒加和艾俄洛斯没出来报道了。

  艾欧里亚:哥哥在巡逻。

  加隆:【撒加批公文的照片】

  史昂:这闹得,以后大家都每天来这里打卡吧,出门的记得保护好自己。@全体成员

  加隆:好的,以及老哥点头了。

  艾欧里亚:好的。

  沙加:好的。

  阿布罗狄:行。

  修罗:是。

  迪斯马斯克:知道了知道了!

  阿鲁迪巴:是。

  穆:是,老师。

  卡妙:好。

  米罗:遵命,史昂大人。

评论 ( 5 )
热度 ( 9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尘霜 | Powered by LOFTER